4625.jpg

娜妹是以前公司的一個同事,可愛,活潑。但有點孩子氣,認識她時已經有男友了!

她的外型就是十分標準亮麗的OL ,而且窄裙胸挺的模樣~

平常我們在公司僅僅是普通的互動,偶而在line 聊聊....
不過也許是日久生情吧!在好幾次的工作任務上我幫了她不少,再加上有一二次的員工旅遊中,我們互動不錯.....
,彼此有些好感了(雖然她仍和男友同居著),但是言談之中,可以感受到她和男友之間的感情問題......
有一次我們一起外出洽公,我們洽公結束後一起去淡水渔人碼頭吃晚飯.....
我停好車正要下車時,娜妹在副駛座望著我説 :『我要送您一個神秘禮物,不過您要閉上眼....』
我那時搞不清狀況...
我乖乖的閉上眼..心想,,完了,,一定是被她用手指打額頭或彈耳朵之類的.....
.................忽然間...我感覺到被一個女人用雙手抱住..並用雙胸緊緊壓住的溫熱.....
娜妹抱住我了!
只是當我也準備更進一步回抱時....她説:『^—^...没了!』...什麼,我也想要抱回去!!
我説:『不夠啦!那有那麼快地!我也要抱妳呀!』
娜妹只是笑笑的説:『先吃飯吧!』
當時的我,也只好乖乖的進去吃飯,當下的我那有心情吃,我只是想在等一下如何進行下一步!
…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心情和在看我文章的男人一樣...那有心情注意吃什麼東西....
很快的我們吃完回到車上...(桌上一堆菜都打包回家了.都沒吃..)
只是娜妹可能故意把自己弄醉....叫了一手台啤...喝了不少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了車後....她說她有點醉了..先睡一下..
我說...我想抱妳..我們找個地方好嗎?....她點點頭....
 
我用力吸著她的奶.......那已經是我用極快的速度開到淡水沒人的空地之後..對她最粗獷的動作了........
平常在公司..她走路看到我時..都會刻意讓出直線的路....很怕被我碰到..
.現在.....任由我在她身上游走....
平常我在公司要問她事情都會..說不好意思..請問一下..
...現在....直接扯破胸罩...吸她的奶....
 
也許這兩種寫照..才是都會上班男女的內心情慾...想幹就幹吧....
 
當我去摸娜妹的陰唇時..........她說..不行....
我也只好在她半溼透的內褲外不停的挑逗...用舌尖不停的玩著她的奶頭....
 
後來,我向娜妹說:『車上好擠,我們換個地方!』。。。她沒有回應,只是半醉半睡著。。。
我趕緊起身,飛車前往最近的MOTEL去,,,
深怕下一刻她後悔了。。。
 其實我超想立馬幹爆娜妹
但是我不能,我要忍~
我真的好喜歡她~
男人真的很贱!愈爱一個女人,愈怕傷害
 所以什麼都不敢動。。。

但是多年後我才覺得女人顾意跟你上床了,她就是唯一了!

不管她是老或胖或醜,我都上過,她們當下就是要。。。我是你的。。幹吧!
 
未完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熟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