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那是在十多年前的事.....那時的我,年紀約30多..而她約50初....

我們是在一個現在己經消失的聊天室相遇的..

我們聊著聊著...從慵懶的午后.....聊到...浪漫的深夜.....

我忽然說~"想要出來走走嗎?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那要去那呢?"....燕姐停頓了一會問我...

我立馬說了...."我們開車去走走...看看夜景.吹吹風....."

她想了一下..."嗯...那來接我吧....."

4564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開車到東區.......她住在微X廣場附近...(算是貴婦了吧...).

我在車上等待她的出現...心理想著要是不是我心目中的熟女...那...就真的只能走走了..(呵..才怪...其實我胃口很好)

一分一秒過去了,在子夜十二點的東區.....

想著若沒出現,那也許是應該的吧.....

畢竟深夜的寂寞衝動,有時也會被理性拉回現實之中.....

許多時候人在........

當我還沒想完時,有人往我車窗望了,也許我擋住別人車的出入了.....

我立馬摇下車窗,只聽到一位熟女望著我說著...."您是那位....?"

我當下緊張到馬上幫忙幫她開車門,..(因為沒想到會是這位熟女...)

她外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性感,雖然她沒化妝,只是隨意居家便服.....

她聲音柔柔細細的...令人暇想到在床上時,應該是讓人會憐香惜玉的吧~

她名字中有個燕字....我就稱她燕姐吧...

"不好意思,我以為您不會來了..."..我帶點喜悅的 對著燕姐說...

"剛才出門和家人說一聲,所以出來晚了.."..燕姐細柔的回應著我的問題~

我車子一路開著往台北市附近的河岸..大佳碼頭去....

沿路上我接續先前在聊天室裏談的話題....以接近彼此的溫度...

"剛才說到..妳有時也會想要人陪陪....有想到要怎麼陪嗎?"...我努力引導燕姐的回話到我想要的方向..

燕姐很直接回應我...."也許找個人抱抱也不錯....."

"那我們去河岸..在車上抱抱..好嗎?"... 我開心的望著她説

她沒有多說...只回了..."嗯..."

午夜的台北東區..車流沒有減少....我在來來往往的車流中....

左手握著方向盤...右手已輕輕在燕姐雙腿中撫摸著......

我擔心尺度太過快....女人會在此時縮手.....

所以當右手接近她的兩腿最深處時...我停了下來..雖然我的小姆指己經碰觸到那絲絲的毛....

在此時我也感受到燕姐的溫度..當然也有些溼度....但真的還沒碰到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我們一路在車陣中彼此享受著..這午夜的快感.....

很快的到了大佳碼頭,,我們在前車駕駛座上相互擁抱,........

燕姐像是等待發酵的熟麵團似的任由我雙手玩弄著...但也只是雙手...頂再加上溼熱的舌尖.....

我很快的提出了進一步的要求.....車內太小了..我們去MOTEL內抱抱好嗎?....只是抱抱....

燕姐沒有多說....只是點了頭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20171230_024634.jpg

我們進入北市大直一帶的MOTEL,

由於剛才在車上的一翻滾動,我們兩人都有些汗水,於是我就先進浴室沖澡。

此時的我當然用最快的速度洗好澡後...換燕姐進入浴室沐浴.....

等她洗完..我已在床上等候她上床.....

只是等她出了浴室後....令人驚訝的一刻來了...她居然衣服很整齊的出來...

我馬上直覺反應....."妳沒有洗嗎?...........還是...想回去了?"

燕姐呆呆的眼神望著我說..."我洗好了...又穿回去...."

然後又補了一句...."不是只要抱抱而己嗎?"...

"呵..呵...對呀....."..只是我是全身光溜溜的在床上.不好意思的回應.....

她緩緩的坐在床邊.....我從背後慢慢地抱著她的腰....

畢竟不是年輕女孩...也許沒有明顯的腰身...還有著些許的小腹.....

不過就是這樣肉肉地.......也讓我更有情慾的快感.....

我雙手慢慢的往上移動.......

312.jpg

接下來的情節...就像A片的情節似的情慾,而且想用放大鏡的看法回想每個細節....

我想內容太過色慾...我不在公開的這裏說了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晚和燕姐之後也維持了三年多的陪伴......

我們之間比床伴多了些關心....比朋友間多了些了解......

只是後來可惜失去聯絡....

現在的她也許快六十了....呵..如果有機會再相遇....我還是會再約她一起去色色的抱抱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熟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